新笔趣阁小说网 > 历史小说 > 妃本倾城王爷很妖孽 > 第三十章 侍卫的恭敬?

第三十章 侍卫的恭敬?(2 / 2)

无言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"属下金属性魔法到了魔导师初期,黑暗属性是大魔导师颠峰期。"

冷心眨了眨眼,对于双属性或是多属性体制的人,其实往往修炼起来要比单属性的人慢上很多,因为多属性的要同时修炼所拥有的属性,若是只针对一个属性修炼那倒也还好。

"不错。"半晌,冷心由衷开口。递给无言一瓶突破丹,每瓶里面装了五颗。

无言低头,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,可以发现他的脸颊有些微微发红。

"现在,你们每个人虽然在两年内都有了不错的突破,但是却没有什么实战经历,所以,我们的下一站就是死亡森林。"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死亡森林外围,一群人浩浩荡荡走来,步伐整齐,轻快。冷心停下,转身,"从现在起,你们便分为三队,每队由一个实力较好的人带队,无言等下来分配。我要你们进入死亡森林,并且在里面呆上一个月,一个月后,每人最好都契约一只实力较为不错的魔兽,办不办得到。"

"办得到。"四十五人回答一致。

"那么一个月后,我会在这里,迎接你们。"说完,冷心又扔了几瓶止血丹给他们,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因为在戒指内,呆了两年,所以外面已经过去了两天的时间。

冷心刚站定在左相府大门前,两旁守门的侍卫便恭敬的弯了弯腰,"五小姐好。"

冷心都有些惊讶,以前自己似乎没那么受欢迎啊,下人们见到自己眼中总是带点不屑,今天是怎么了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第一次写小说,不要嫌弃袄!求金牌、求收藏、求推荐、求点击、求评论、求红包、求礼物,各种求,有什么要什么,都砸过来吧!</P></DIV>

<TR>

最新小说: 四次入伍,我被军区拉进黑名单! 谍战:代号孤狼,小鬼子害怕极了 四合院:1948开局先逃难北京 苟在黄埔当废柴,抗战我无敌了! 谍战风云:从被女特务捡回家开始 说好全孬兵,咋成第一蓝军磨刀石了? 穿越成少校,没叫你当大帅 谍战北平:我只想活的自在 抗战:我刘珍年开局就是胶东王 人在俄乌当佣兵,杀敌就能爆属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