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(1 / 1)

orz,今天一朋友催我写了这么个东西,似乎不写就是大逆不道,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。为了表示我是一片赤诚,还是写吧。

最开始,这东西仅仅是茶余饭后的娱乐之作,根本就没想写多长。当时dnd在更新的实在屈指可数,郁闷之下决定自己也写一本。(现在也是一样,不过几本书出宫之后总算又有得看了。)

开始写得很凌乱,也很糟糕,最开始关注这本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那是什么样子,他们给我提了很多建议,还帮忙宣传。我很是感激,对他们我要声谢谢!

至于我本人,真的是第一次写东西,什么经验也没有,摸着石头过河。从开始到现在写做的方式也是变来变去换过几次,直到最近才开始稳定下来。

。。。。不知道再写些什么了。最后对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!

最新小说: 二次入伍,我在89年打造女子特种部队 1937:我的玩家是第四天灾! 说好全孬兵,咋成第一蓝军磨刀石了? 穿越成少校,没叫你当大帅 抗战,他们都叫我炮神 让你留守,你带出百万大军 谍战北平:我只想活的自在 谍战:代号孤狼,小鬼子害怕极了 军阀:我奉化人,当个总统怎么了 四次入伍,我被军区拉进黑名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