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黑申明(1 / 1)

</strong>这几天自己把书看一遍,说真的我心里也很不是滋味。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,对于书友们,老黑只能说对不住了,真心对不住。

至于说申请完本,是老黑自己申请的。我也很奇怪在去年的风暴中为什么我的书可以平安渡过,编辑只是在那场风暴来临的时候善意的提醒我最好完本。

太监完全是我的个人原因,住院期间真的没办法写下去,我曾经带了一个笔记本去病房,但是被医生制止了。没有办法更新的情况下,满勤和各种奖励都会受到影响。

说到底,申请完本是为了让我不损失金钱。有些俗了。

我就是一个俗人,虽然生活说不上清贫,可也绝对不富有。钱对于我这种人来说,不需要的时候可以视为粪土,但是真的遇到事了,它是第一需要考虑的。

好了,这就是申请完本的原因。这一个多月养身体,把书又看了一遍,唯一的想法就是太监真他娘的不是人的干的事情,自己都被吊在半空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想办法用另外一种方式写出结局,给大家一个交代,也给我自己一个交代。

最后,再次申明,对不住各位兄弟了。

最新小说: 谍战北平:我只想活的自在 二次入伍,我在89年打造女子特种部队 谍战:代号孤狼,小鬼子害怕极了 说好全孬兵,咋成第一蓝军磨刀石了? 1937:我的玩家是第四天灾! 抗战,他们都叫我炮神 四次入伍,我被军区拉进黑名单! 让你留守,你带出百万大军 军阀:我奉化人,当个总统怎么了 穿越成少校,没叫你当大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