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……(1 / 1)

抱歉哦 欠的会补上,这两天忙着回家的事情,同学都来了,本来想要码字的,但是喝醉了怎么码字呢,明明下定决心的,对不起哦,争取在七月份将《调教》结束吧,一年了,很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!!很多童鞋多说,越到后面就越不好看了,这或许是小木的心态原因吧!希望下一本小说,主角猥琐到底……小木不喜欢写大好人,因为现实生活中,不管大家信不信。小木还真是大好人呢……不信?也没有办法哦,小木争取做一个“坏人”………………

最新小说: 闻舟渡 你来自哪颗星球[娱乐圈] 夺臣妻 公府通房 宫女朔宁 妹崽疯狂作死,哥哥勾皇帝兜底 寡人有冤 只想安静种个地,门口怎么天天堵豪车? 八百里急报断在雪夜 绑定神豪系统,谁还做假名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