沟通(1 / 1)

昨天看到一篇文章,说是没有养分了,没有灵感了,就去刷一下烂剧,原来还可以这样,然后一篇吐槽的文章就来了

人是需要沟通的,永远自娱自乐,只会觉得慢慢疲倦,丧失热情,感觉鸡汤都喝不动了,再有力量,再有道理,鸡汤也会过时吧~

最新小说: 莞邑游侠 重生官场,怒撕黑幕后平步青云 什么叫高考满分,但人失踪了? 昙案 小龙崽会破案,警局上下争着宠 我的日收入等于全村收入总和 救命!我的神煞师父怎么天天亲我 人在五哈:全网催我和前任复合! 1983: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重生08:做空暴富后制霸文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