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小说网 > 历史小说 > 悍戚 > 这是什么好日子?

这是什么好日子?(1 / 1)

打开书架,就看到一排的单章!

哇,原来是月中了。

那岂不是说,俺也可以单章了咩?

好吧,那俺也单章,俺也要求月票……俺都好长时间没有单章要过月票了(羞射,捂脸)。

嗯嗯,为此俺决定赋诗一首,抒发*怀。

傲菊生南国,七月发一支。

我欲多采撷,月票最相知。

其中内涵,请自行领悟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Ps:俺昨天很废,但是保证了两更一万字。

说实话,真的累了!

可是已经走到这一步,怎么也要争一争才是。

无常兄,我来了!!!!RS

最新小说: 谍战:代号孤狼,小鬼子害怕极了 抗战,他们都叫我炮神 二次入伍,我在89年打造女子特种部队 穿越成少校,没叫你当大帅 让你留守,你带出百万大军 1937:我的玩家是第四天灾! 军阀:我奉化人,当个总统怎么了 说好全孬兵,咋成第一蓝军磨刀石了? 四次入伍,我被军区拉进黑名单! 谍战北平:我只想活的自在